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6年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小学 面向吉林大学招聘公告

发表于: 2016-11-02   点击: 

时间:2016-11-04 14:00
地点:南区经信C101.103.105

 

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小学2015年8月建校,现有25个教学班,900余名学生。未来规模可达60多个教学班,近3000名学生。

我校环境优雅,文化气息浓厚,教育教学设施全部达到国际现代化一流标准,是师生幸福成长的摇篮。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小学在“全人教育”基础上引入 “启发潜能”国际教育理念,通过各类卓越课程及活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世界公民素养和通晓中华文化的未来精英。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吉林大学公开招聘,诚邀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加盟我校。

一、招聘学科及人数

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2人)、音乐(1人)、体育(1人)、美术(1人)、信息(1人)、科学(1人)、思品(1人)、心理(1人)。

二、招聘条件:

1.学业成绩在前10%者优先;

2.学生干部、党员、获得一等奖学金者优先;

3.工作能力突出,教学基本功过硬,综合素质好;

4.热爱小学教育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表达能力,勤奋好学,刻苦专研。

三、招聘原则及报名办法

本着“公开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按照报名、审核、初试、复试、考核的程序进行。

(一)网上投递简历(可优先来学校面试)

1.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5日——11月6日

2.报名办法:登陆校园网站http://xxb.jdfzlw.com/a/zhaoshengzhaopin/zhaoxiannashi/

填写《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小学基本信息登记表》(参见附件1)和《招聘教师情况统计表》(参见附件2)。

文件命名格式:学科+姓名,例如:语文 张某。      

3.请将以上电子材料发至邮箱:ccjdfzlwsyxxzp@163.com

4.学校地址:长春市北环城路与金钱路交汇处,沿金钱路北行2000米,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高中楼B区二楼大厅。

联系电话:18686535938(杨老师) 

5.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我校工作人员会以电话方式通知面试人员,请保持您的电话畅通。

(二)现场接收简历,进行面试、笔试

 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关注学校官方平台)

面试时请携带以下材料:多份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毕业证书、成绩单、普通话等级证书、主要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复印件由校方保管,恕不退还)。   

(三)聘用

对初审、初试、复试、考核合格者通知已被聘用者请按照通知的报到时间到岗工作。聘用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待遇说明

1.教师子女享受幼儿园优惠和小学、初中免费的入学待遇。

2.提供单身宿舍。

3.试用期满后交五险一金。

 

 

 

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小学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