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大教育校园招聘

发表于: 2016-11-23   点击: 

时间:2016-11-24 10:00
地点:南区经信C105

 学大教育简介

学大教育创立于2001 年9 月,目前已在全国120 余个城市开设了500 多所个性化学习中心,在全国拥有15000 多名员工,其中专职教师近万人,是目前国内个性化教育辅导机构的领导者。

截至目前,学大教育已使近百万学生受益,赢得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信赖。

2010 年11 月2 日,学大教育以“XUE”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 上市交易,是迄今中国赴美IPO 融资规模最大的教育类公司。

2014 年,学大教育首创 平台,用“互联网+ 线下辅导”的模式,实施大数据追踪,精准诊断学习问题,提高学习效率,实现教育过程闭环,将个性化教育升级为个性化智能教育。

2015 年,由于看好国内市场,学大教育牵手清华紫光开启回归A 股之路。

2016 年,学大教育正式回归A 股(股票代码:000526),开创了中概股被上市公司直接收购回归A 股的新模式。

未来,学大教育将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同步发力国际教育及在线教育,实现由辅导机构向综合性教育集团的战略转型。

江苏学大教育(由学大教育南通分公司、无锡分公司、苏州分公司、南京分公司合并组成)于2016年1月1日正式成立,区域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目前有1600多名员工和80多个校区,校区地址如下:

南通区域城市分布:南通、海门、通州、镇江、泰州、盐城、淮安、靖江、宿迁。

无锡区域城市分布:市区(滨湖区、崇安区、新区、锡山区)、宜兴、江阴。

南京区域城市分布:鼓楼区、秦淮区、玄武区、建邺区、大厂区、白下区、江宁区。

苏州区域城市分布:姑苏区、新区、工业园区、相城区、吴中区、吴江区、昆山、常熟、张家港、太仓。

扬州区域城市分布:广陵区、邗江区、江都区。

还有常州、连云港、徐州。

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小初高中各科教师(语数外物化生政地历) 30人

薪资范围: 5K-8K

岗位职责:一对一或小组授课,个性化教学,因材施教,提高学员学习成绩。

二、成长老师(心理老师) 10人

薪资范围:4 K-6K

岗位职责:负责学员的心理成长问题,负责学习能力训练课程和心理咨询课程,同时反馈家庭教育建议,促进家庭成长。

三、学习管理师(班主任) 20人

薪资范围:4K-6K
岗位职责:追踪及了解学员的学习进度,疏导及解决学员出现的任何问题。

四、教育咨询师(销售)  30人

薪资范围: 5K-10K

岗位职责:负责招收学员。制定学员长期的辅导计划与方案。

五、市场专员  20人

薪资范围:4.5K-8K

岗位职责:市场推广、品牌推广。

联系电话:13584852130

联系人: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