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高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16校园招聘

发表于: 2016-11-23   点击: 

青岛高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从事智能电网电能计量及用电信息采集系列产品、光通信系列产品、智能配电网自动化系列产品、智能电源系列产品、新能源汽车充电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技术服务和信息化网络系统集成。

公司拥有多项自主品牌的专利知识产权及软件著作权,多次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奖项、国家重点技术奖项、青岛市科学技术奖项等诸多荣誉,具有多项行业产品认证资质、工信部认证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等。

秉承“引领科技,创造未来”的宗旨,高科公司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积极开展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先后与多家知名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战略联盟,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技术、设备、人才及合作等多种方式实现快速和可持续发展,先后向电力、能源、交通等领域推出一系列高科技产品,多次在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招标中名列前茅,业务范围已经覆盖至全国二十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是国家电网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

青岛高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方向,在青岛国家通信产业园建立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电动汽车新能源系统产业集群、光通信信息科技产业集群、智能配电网自动化产业集群、互联网及物联网产业集群,引领区域光通信产业、信息产业、新能源产业等战略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

 

 

 

一、招聘职位

 

类别

序号

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研发类

1

硬件研发工程师

测控、电子、计算机、电气、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2

软件研发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电气、测控、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3

嵌入式linux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电气结构工程师

机械电子或机电、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测试类

5

硬件测试工程师

自动化、电子、测控

本科及以上

6

软件测试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技术类

7

技术支持工程师

电气、测控、电子、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

本科

8

工艺工程师

工业工程、电子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9

通信工程师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营销类

10

销售工程师

市场营销、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1

国际营销工程师

质量类

12

质量工程师

仪器仪表、电子、测控、自动化、计算机、通信、材料

本科

管理类

13

管理培训生

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工业工程、统计会计、人力资源等相关管理专业

硕士研究生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笔试→面试→签订协议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86号

邮编:266101            

联系电话:0532-55719397 0532-88607099-1003/1004/1039   

乘车路线:125路车在“株洲路东站”下车即是

传真:0532-88607066

邮箱:hr@gaokechina.com (简历投递标题“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应聘岗位”)

公司网站: http://www.gaokechina.com

二、薪酬福利

1、公司有完善的薪酬体系,根据岗位类别不同,分别有不同的上升空间和相应的工资待遇。

2、每年组织健康体检、优秀员工国内外旅游、员工生日、结婚生育礼品、重大节日福利等等。

三、后勤保障

1、餐饮服务:公司生活区设有员工餐厅,免费提供工作餐及加班晚餐;

2、住宿提供:公司可为员工提供住宿(水电费用自理);住宿标准:4-8人/间。

四、培训、晋升和激励

1、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开设各类课程协助员工提升知识与技能,为员工提供岗前和在职培训机会。                 

2、晋升通道:公司为员工构建了多个发展通道

管理类的发展通道为:

普通员工→专员→主管→部门经理等等

技术类的发展通道为:

见习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研究员等等。

<!--[if !supportLists]-->3、<!--[endif]-->员工激励:

       公司每年会对员工进行内部职称评定,根据评定结果进行晋升和调薪;

公司每年会评选优秀员工,并设有各种奖项等。

    每年会推选骨干员工进行在职教育培训,如工程硕士或MBA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