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雨涤新夏战疫先,数院齐心御时艰”系列主题班会(九)

发表于: 2020-09-23   点击: 

   2020612日,数学学院20193班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召开了主题为“雨涤新夏战疫先,数院齐心御时艰”的线上主题班会。

   本次出席人员有20193班的全体同学。在会议上,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了自己周围的疫情情况,以及身边的英雄事迹。当然还有自己为抗疫贡献的绵薄之力,可能小到出门戴谨记口罩不随意摘掉,都是大家为社会安全贡献的小小力量。从这一活动中可以看出,身为青少年的我们,对事件有了自己的见解,对社会多了一份成熟与担当。这当是新时代的好少年。

   同时,身为数学学院的学子,我们响应着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即使停课在家,依然跟着老师的步伐,稳步走着大一下的路。面对网络教学这一新型教学形式,同学们也的确遇到了不少困难,例如不能静下心来,做的好的同学也都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心得,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上,心理委员和同学们畅所欲言,带来了很多欢乐。学习委员叮嘱大家休息在家,也不能放松学习,体育委员鼓励大家多多运动。在一波又一波的欢声笑语中,会议接近了尾声。在班长的呼吁下,大家一致同意:安全防疫第一,学习与运动相伴,社会责任承担,黎明已经到来!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