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雨涤新夏战疫先,数院齐心御时艰”系列主题班会(八)

发表于: 2020-09-23   点击: 

2020年6月10日,吉林大学数学学院2019级1班召开了以“雨涤新夏战疫先,数院齐心御时艰”为主题的线上班会,团支书丛兰苹同学主持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她首先向我们传达了关于安全的提醒。尽管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偶发的聚集性感染仍然存在,所以我们要做到不扎堆、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可以出门稍稍活动。接着她向我们传达了辅导员老师对我们的深切关怀,尽管宅在家上网课也要勤锻炼、多运动,促进身体健康和全面发展。她还强调了期末考试的各项要求,做到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并对即将到来的军事理论以及近现代史纲要考试给予了温馨提示。然后她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纳新活动的各项要求,积极动员大家参与到学生会工作中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的生活不只有学习,更要各方面发展个人能力,提高个人素养。

接下来,唐佳琦、胡美冰等同学分享了大家的假期见闻与学期总结。本学期由于疫情影响,虽然不能在学校上课,但通过网课以及各种辅助学习方式,大家依然没有停止学习的脚步。除此之外,大家更因为一个人在家掌握了做饭等生活技能。班会的最后,大家一起抒发了对线下学习的向往,对疫情结束的期盼,与对同学们的想念。

通过这次班会,我们对当下一些事务做了部署与安排,并对这一学期进行了总结,大家收获颇丰。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