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雨涤新夏战疫先,数院齐心御时艰”系列主题班会(七)

发表于: 2020-09-23   点击: 

   67日下午,吉林大学数院7班在线上举行了以“雨涤新夏战疫先,数院齐心御时艰”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会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全面了解病毒的来源,传播途径,预防措施,新冠肺炎在我国爆发的历史与现状,并且怎样才能做到在疫情基本控制住的情况下不让其再度爆发。

在班长和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踊跃发言,先后讨论了如何避免感染肺炎、防疫期间的学习等多个话题。同学们了解到了众多防疫人员在抗击疫情中所做的贡献,高度赞扬了他们的努力,也感受到了国家与党的号召力与组织能力之强大,并且也表示将从自己做起,不让疫情再度扩散。

这次班会是7班开展的一次以防疫为主题的大型班会,参与人数众多,同学们的演讲高,让在场的听众受益匪浅,确实做到了寓教育与活动之中。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