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生日征集活动

发表于: 2021-01-12   点击: 

为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同学们感受来自数学学院的温暖,新媒体从11月开始举办了一个月左右的生日征集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内容:一是面向20级新生的由辅导员为过生日的同学送温暖的活动。辅导员会选一个课间,惊喜现身,为过生日的同学亲自送上手写的生日贺卡和生日蛋糕。在场的同学们会一起唱生日歌,然后过生日的同学会在大家的见证下吹蜡烛许愿。二是面向全体数院同学的征集生日祝福的活动。让同学们把自己想对TA说的话投稿到新媒体,再由新媒体同学整合后在推送上展示这些祝福。这个TA可以是朋友,对象,班长团支,也可以是认识的学长学姐或者辅导员老师。

通过这次活动,许多同学都表示收到辅导员的祝福特别惊喜,感受到了数学学院的温暖和浪漫,并表示自己很幸福。推送下也受到了许多留言,感觉这个冬天因为有了这些祝福,确实变得不那么寒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