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Sigma院宠设计大赛

发表于: 2021-01-12   点击: 

2020104日吉林大学数学学院面向数学学院全体师生举行了“C格马sigma院宠由你定”活动,征集时间:20201014日——1024日。作品要求包括:一、院宠体现数学学院“数统寰宇 学究天人”的精神,展现数学学院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以上述院宠名字“C格马Sigma”及其寓意为设计理念,可融合多种元素。二、院宠形象设计图应为富有亲和力,充满朝气的健康活泼的卡通形象,内涵丰富,符合大众审美,新颖,独特,美观,大方,便于识别和记忆,寓意贴切。三、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若因非设计原创所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作品可手绘,也可利用电脑软件进行设计,要求作品清晰。

经过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在指导老师与新媒体同学的挑选下选定了19位同学的作品进行投票公选。综合票数与老师的评价,最终选定五位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并将作品公示。

设计院宠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并让同学们在学习专业课知识之余充分锻炼审美与艺术能力,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事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