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团学社媒纳新宣讲会

发表于: 2021-04-13   点击: 

4月8日晚上六点半,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团学社媒的纳新宣讲会在逸夫教学楼十阶准时召开。本次宣讲会面向学院20级同学,旨在让大一同学对学生组织有一个全方位、更系统地了解,为后续团学社媒的纳新进行预热。团委指导老师曹馨月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四大学生组织中各个部门的骨干成员先后走上讲台,介绍本部门的职能和特色,讲述部门特色活动并简要提出了对新成员的基本要求。本次宣讲会持续的两个小时中,掌声欢呼声不断。各部门的精心准备与介绍,不仅体现了学生对学生工作的热爱,更感染着大一同学的斗志与热情。会后,20级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自己收获颇丰,不但对学生组织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而且有了想要努力的方向。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纳新宣讲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未来一年里,同学们在团学社媒的组织中可以积极投入自己的工作,通力合作,壮大团队力量,推动数学学院团学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

相关图片:

4E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