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青春薪火相传,数苗梦想扬帆” 

系列分享——直博经验交流会

发表于: 2021-04-12   点击: 

为了强化学生会服务功能,向同学们提供升学方面支持,学生会学业发展部于4月9日晚18:00在逸夫楼第阶梯教室举办直博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数学学院17级袁常慧秦铭泽李俊良陈维江、王晓莹、闫航琪6位学长学姐分享直博的经验和技巧。

来自统计学专业的袁常慧学姐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统计学专业直博的主要流程和自己的一些学习方法与经验;来自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秦铭泽的经验分享包含部分,分别优厚的直博政策、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自己选择吉林大学直博的原因;李俊良学长来自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他主要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一些身经历以及相关建议;陈维江学长来自统计学专业,他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直博的有关事项以及自己的学习方法;王晓莹学姐来自金融数学专业,她的经验分享包含两部分,一方面是直博、出国和工作之间的权衡,另一方面是学姐自己的经验分享。闫航琪学姐未能亲临现场,但她带给我们一张详细的直博流程图,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分享经验的同时,学长学姐们也表达了殷切的期盼与祝福。陈维江学长说:“希望大家在取得理想绩点打好知识基础的同时,也能习一些编程语言、软件的技能。无论自己最后是考研、保研、直博、出国或是就业,这都是很重要的一笔财富。”王晓莹学姐赠语:“不要选择好走的路,而是走好选择的路”。
这次活动使每位到现场来的同学都受益匪浅,直博的学长学姐们也留了他们的联系方式,以便同学们会后咨询。最后祝贺学长学姐们直博成功,也希望即将走上直博道路的同学们都能如愿以偿

相关图片:


A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