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情系贫困少年——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幼儿师范学院

发表于: 2006-11-06   点击: 

飘飘落叶带走了秋的意蕴,却带不走同学们对贫困少年的关注,10月28日,数学学院青协携手物理,化学,经济学院青协走进了长春市幼儿师范学院,带去了同学们对贫困少年的关怀与爱心!

吉林大学的校车一驶进幼儿师范学校就受到了学院领导张校长和李校长的热烈欢迎。欢迎仪式结束后便开始了隆重的捐赠仪式,数学学院青协将活动赞助方安踏集团提供的各种体育用品,联合书城提供的这种教育书籍及吉大师生捐赠的物品一并交到张校长手中。在数学学院青协会长赵璟路的主持下捐赠仪式掀起了本次活动的一个高潮。随后在师范学院院领导的带领下,青协全体成员参观了学院并聆听了李校长的讲座。在讲座中,大家感受到了21年来它们辛酸的办学历程。为了让两所学校的同学们能更好的进行沟通,大家一起组织了体育活动和文艺演出,这将本次活动推到了另一个新的高度!最后,在两个学校同学的依依惜别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是吉大人心的呼唤,是数学人爱的奉献,这是数学学院师生对贫困少年的关注之情,这必将成为数学史册上最感人的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