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一场另类的“战役”――数学学院大一寝室清扫活动纪实

发表于: 2005-12-24   点击: 

11月23日上午,数学学院大一男生进行了一次彻底清洁寝室的大扫除,同学们的宿舍里是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好似一场另类的“战役”,大家和懒惰的自己作战,和不干净的寝室作别。

数学学院的05级辅导员吕培庆老师倡导了并亲自投入到了这场清扫寝室的“战役”,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同学。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劳动中,同学们不怕辛苦,不辞劳累,齐心协力,任劳任怨。师生们辛苦的付出换来了一间间清新怡人的寝室,大家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在这次清扫过程中,全体大一同学积极响应老师的号召,不怕脏,不怕累,极大的展现了吉大数学人团结协作,不畏辛苦的优良作风。这预示着2005级全体同学,必将在吕培庆老师严谨作风的带领下创造出数学学院更加辉煌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