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扬帆,起航! ――数学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表于: 2005-11-04   点击: 

经过紧锣密鼓的纳新工作,数学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终于成立了!在数学学院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11月3日在数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绍峰老师,学工办陈续升老师、吕培庆老师和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这是一次庄严的大会,也是一次热情绽放的盛会。大会上,陈老师宣布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并宣读了主要成员名单,之后团委副书记李小雨和学生会主席李学远分别代表团委和学生会发表致辞,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也相继发言。大会最后钟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树立科学发展观、引领校园文化活动、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创建学生精神家园”四项指导要求,他同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求同存异、目标一致,有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开创数学学院的新的品牌活动。这些精辟的思想势必对今后的学生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

每一次更替,都让人有更多的期待。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以崭新的风貌,全新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书写数学学院崭新辉煌的一页!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