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于: 2006-10-26   点击: 

10月25日,数学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数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这次大会引起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其中党委副书记钟绍峰,以及学工办老师、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精彩的致辞中开始了,随后各部代表分别发言,最后由党委副书记钟绍峰老师和团委书记陈续升老师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在肯定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能继承并发扬“务实,朴实,踏实”的优良传统,在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关系的同时,勇于创新,积极开拓,最大限度的体现出团委学生会“源于同学,服务于同学”的宗旨!

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这次大会,成员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了自己的责任,并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使广大数学学子在各项活动中不断的提升自己,使他们除了数学人的严谨睿智以外,更多几分成熟与干练!因此我们相信,有了这些新生力量的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数学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