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又是扬帆起航时 ——-吉大数学建模协会纳新

发表于: 2006-10-29   点击: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10月28日,吉大数学建模协会在逸夫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了纳新活动!

建模协会为这次纳新做了充分的准备,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吸引了广大数学建模爱好者。在纳新现场,建模协会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数学建模知识,回答现场提问,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协会的性质。在数学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建模协会的纳新活动取得里圆满的成功!

数学建模协会以增强同学们的数学兴趣,激发团队精神,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根本目的,旨在为会员搭建一个交流数学建模问题的平台。同时,我们期待数学建模协会像它的口号一样“数学的本质在于它的自由!”一样,在以后的航行中劈波斩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