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羽毛球决赛报道

发表于: 2014-04-21   点击: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学院研究生的积极配合下,于今年04月初筹办了“数学学院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公开赛”。并于04月20日在中心校区体育馆进行了单打(男单、女单),双打(男双、女双、混双)决赛及颁奖仪式,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羽毛球比赛旨在丰富学院研究生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本次活动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赛制,采取抽签制进行比赛。
活动成员涉及本院全体研究生及大四学生。
    开赛前所有参与决赛的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笑声不断。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女单的李丽花同学,男单的贾超伟同学凭借各自高超的技艺让大家折服,顺利夺冠。精彩的双打更是让决赛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十分紧咬一路厮杀。最终以李春光男双组、闫东卓女双组、贾超伟混双组技高一筹获得冠军。
    比赛中学院王欢老师、谢瑞麟老师到达现场观战,并为比赛夺冠同学颁发奖杯和奖品。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