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我是最佳声优”配音大赛活动

发表于: 2014-04-21   点击: 

420日下午2点,由数学学院社联宣传部举办的“我是最佳声优”配音大赛在数学楼1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培养数学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发掘大家在配音方面的天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数学学院社联主席齐霄虹学姐,社联宣传部部长金怡宁学姐,期望杂志社社长刘牧原学长,社联外联部副部黄鑫学长,付鹤学长担当评委。本次活动分为方言配音、动画配音和猫和老鼠配音三个环节。活动期间观众笑声不断,场内氛围十分活跃,配音演员也十分认真,有创造力。经过评委的几轮评选,最终统计专业获得了一等奖,数应专业获得了二等奖,计算专业获得了三等奖。各专业同学都收到了各种精美奖品。

    至此本次活动在紧张而有趣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