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新生之家举办英语角活动

发表于: 2014-04-14   点击: 

    4月13日晚六点,由数学学院新生之家及外语学院的两个社团文化桥、utopia英语协会共同举办的英语角活动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在各社团成员员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成功。活动前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活动策划、展板宣传、物品采购、设备借用、场地布置等各项工作分工进行,各社团成员本着负责的态度为活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也取得相对较好的效果,参与人数较前几次也更多,各成员积极维护现场秩序、提高氛围、有效的组织了活动,使活动顺利举行,节目形式更加多样化,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

  活动开始时外教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大家自行分成了几个小组,保证每组里都有外国人,互相交流,看大家也都特别喜欢和外教交流,外教也特别热情,耐心地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活动期间,场地中间摆放着蛋糕和水果供大家享用,同学们一边享用美食一边聊天,现场气氛轻松快乐。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促进学生之间交流学习,锻炼大家的英语口语及实际交流应用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扩大英语实际应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影响,突出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帮助大家走出“哑巴英语”的困影,提供给英语爱好者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促使广大学习英语的朋友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