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传月“走进宏盛社区,共建诚信讲堂”系列活动之一——数学学院宏盛社区志愿服务基地与“爱心小讲堂”落成签约仪式

发表于: 2014-07-03   点击: 

    6月27日上午吉林大学数学学院与二道区荣光街道宏盛社区志愿服务基地与“爱心小讲堂”落成仪式在宏盛社区小礼堂举行。数学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崔帅老师,团委书记田间老师与宏盛社区李晓丰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街道、社区干部,数学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等近一百人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数学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传月“走进宏盛社区,共建诚信讲堂”系列活动之一。长期以来,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志愿者已与宏盛社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同时也为此次志愿服务基地落成打下基础。

    首先数学学院团委书记田间老师与宏盛社区李晓丰书记签订志愿服务基地与“爱心小讲堂”协议书,并为基地的落成揭牌。协议签订结束后社区代表带领数学学院志愿者参观了道德讲堂诚信展,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感人的事迹,无不打动每位学子的心,同学们驻足观看、交谈评论的同时,无形中也深受感染和启发。

    本次志愿服务基地与爱心小讲堂的落成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一个走入社会,服务社会的平台,在社会中学习进步,明确社会赋予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诚实守信,把自己锻造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