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六届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表于: 2014-10-14   点击: 

   10月10日下午6点,吉林大学数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六届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数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任老师,数学学院团委书记田间老师,辅导员申川老师,以及上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主要学生干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赵任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和要求。原学生会主席王艺霖宣读《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学生干部工作手册》,原团委副书记苏琦惠宣读《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会选举办法》。经过大会投票表决,数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六届社团联合会合会正式成立。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全体成员名单》。接着由田间老师、申川老师为新一届团委副书记曲月、孙宁、巩凡,学生会主席马思铭,社联主席黄鑫颁发任职证书,并进行了授旗仪式。

    大会最后由新当选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和上一届学生干部的感谢之情,并表达了他们作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员的决心,号召大家团结一致,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我们共同见证了数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六届社团联合会的成立。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一定会充满生机和活力,一定会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