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研讨会

发表于: 2014-10-16   点击: 

 

    10月15日上午10点,数学学院在数学楼5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任老师、团委负责人田间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常委及各部部长。会议由田间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位学生干部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深入的总结,指出各自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规划。随后赵任老师针对各部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并着重强调了要加强团委、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中各职能相同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赵书记还提醒学生干部要转变思维方式,为新一届的团学社成员做好表率作用。最后,赵书记强调了学生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强调两者并不矛盾,并相信学生干部可以做到兼顾好学习的同时把学生工作做好。

    我们相信在新学期各位团学社的成员一定会在院党委和院团委的领导下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