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暖心代班代团颁奖典礼

发表于: 2014-10-17   点击: 

10月13日晚6点,数学学院团委宣传部在经信教学楼F8阶举办了暖心代班代团评比大赛颁奖典礼,为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暖心代班代团评选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出席活动的有数学学院团委书记田间老师、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常委及各部部长,以及新生的代班代团们。

典礼伊始,主持人介绍现场各位到场的嘉宾和大一各班的代班代团。短暂的开场后,各班同学就为自己代班代团献上了精彩的小节目。

表演时间过后,自然就是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除了有团宣颁发给各班的奖品,各班的同学们也为代班代团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

颁奖过程中,同学们为代班代团们鼓掌欢呼,整场气氛达到高潮。

感谢代班代团们为新生快速适应并顺利融入大学生活所做的无私贡献,也相信同学们离开了代班代团的照顾,依然能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