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大一新生参观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发表于: 2014-10-20   点击: 

     10月15日,数学学院团委办公室带领大一新生开展了游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活动。

    数院全体新生于15日下午有序而不失趣味地完成了考古与艺术博物馆之游。在讲解员解说期间,很多同学都在认真聆听,还有许多同学饶有兴味地对其中涉及史实探讨交谈。
    往事从来不甚明朗,半为华彩半是断章,岁月涤净了许多,留得下的都是宝藏。于那影影焯焯中仍要得那一瞥,不只为刹那惊艳,更为将其传承。我们已痛失了许多文化珍藏,虽博物馆一游并不一定会真正对文化的守护起到本质影响,但我们希望可以搭建与历史对望的平台。知源头方能立本心,鉴往事才可思征程。没有根须,只是一叶浮萍,摇摆不定。亲爱的同学们,愿你们能在日后的日子里成为一棵迎风而立的树,势可冲天,心中有根,无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