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社团联合会外联部举办外联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表于: 2014-10-20   点击: 

       1018日晚6点,数学学院社团联合会外联部举办的外联工作经验交流会于逸夫教学楼十一阶举行。 外语学院、临床医学院、材料学院、电子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七个学院也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活动开始由数学学院社联外联部部长王新致开幕词,然后各院代表发言分享经验,学长学姐们热情详细地为新部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对于刚刚进入外联的部员来讲,拉外联可能还是一个陌生的词汇,他们对外联的工作内容还不是很熟悉。但是他们仔细听取经验,并认真记下笔记。 随后的提问环节大家积极地进行交流讨论,学长学姐们的外联经验让同学们收获很多,相信一定会给他们带来巨大的帮助。最后由数学学院社联主席黄鑫做了总结讲话。

       通过这次外联交流会,大家一定有了很多拉外联的心得与体会,刚加入这个集体的部员对外联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外联工作中一定会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