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7年度“班级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7-11-13   点击: 

为了积极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加强同学们的体质锻炼,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提高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数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生杯足球赛。

历经一个月的比赛在1110日圆满的结束。此次“班级杯”足球赛有三名球员表现突出,位居射手榜前三名。他们分别是,第一名龙骏杰,并列第二名的张子麟,王禹涵。最后大三统计联队夺得今年新生杯的冠军。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都不怕苦不怕累,在足球场上充分的体现了优秀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劲头,并严格的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在球场上都是以礼相待,真正的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的体育精神。体育部的裁判们也是尽职尽责,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为足球赛默默的奉献着:赛前积极准备场地,赛时公平裁决,赛后清理赛场垃圾。

此次比赛达到了预期目的,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竞争与团队合作意识,并且以球会友,交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希望明年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