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17级暖心代班代团感恩晚会

发表于: 2017-11-13   点击: 

为了感谢2017级代班代团两个多月以来的无私付出,增进各级同学间友谊,数学学院新媒体中心于1110日晚六点在逸夫八阶举办了2017级暖心代班代团感恩晚会。出席活动的有辅导员崔帅老师、李庚老师、主要学生干部和2017级全体新生。

在短暂的开场白后,晚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嘉宾。随后,由崔帅老师发表讲话,与大家分享了他和代班代团的故事,向代班代团们表达了感谢之情。接着,17级各班同学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和精心准备的礼物,中间穿插播放了各班同学送给代班代团的视频,各位代班代团也送上了对新生们真挚的祝福,在游戏环节中,你画我猜展现了代班代团之间的默契。现场夹杂着欢笑和感动,最后伴随着一首《暖暖》,晚会圆满落幕。

感恩晚会见证了代班代团与新生们之间浓厚的感情,也希望这份感情能够一直维系下去,愿新生们带着这些美好的祝福,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前行。最后让我们再次对无私奉献的代班代团表达衷心的感谢!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