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骨干训练营”系列活动之报账说明会

发表于: 2017-10-24   点击: 

  在新的学期为了保证学生活动账目报销及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让学生骨干熟悉报账流程,数学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与团委办公室于10月17日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报账说明会,出席人员为团学社媒各部门副部长。

  六点半,在各部门签到完成后,报账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秘书处副部长卢艺夫和大家介绍了学生活动账目报销流程及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然后由秘书处副部长陈泽瀚为大家讲述了关于致远超市及起点打印社的凭条取物流程,以及外联部收入支出步骤;然后由秘书处副部长王楷强进行了补充说明最后由团委办公室副部长赵欣仪为大家讲述了团办关于策划书及学子之家办公室的使用注意事项。

  之后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使得各部门学生骨干对于学生活动的工作及报销流程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有利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