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奇妙数舍改造计划”——数学学院寝室文化节男寝部分

发表于: 2017-10-24   点击: 

  为了让寝室的氛围温暖和谐,增进室友之间的感情,加强男女同学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数学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和生活部于1022日下午1点半在大学城二公寓举办以“奇妙数舍改造计划”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之男寝部分。数学学院17级辅导员崔帅老师、16级辅导员李庚老师、15级学生干部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沿着走廊一路前行,两侧是精心绘画的壁纸,涵盖了整个吉大的风貌,展现了数学学院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在经过女生部和生活部部员的介绍以后,评委和老师们开始依次参观各个寝室,大家的寝室都整洁干净,各有特色。同学们分别介绍了他们寝室的设计理念,还简单讲解了一下他们平时的寝室生活以及室友之间的趣事。最后,寝室文化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寝室是同学们温暖的家,也是同学们休整身心的港湾。在这里大家享受着属于自己的空间,也维持着共同的环境。此次寝室文化节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营造了富有特色充满温馨的寝室文化氛围,还增强了寝室各成员之间的合作意识和集体意识,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别样色彩。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