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团日班会(四)——17级计算二班

发表于: 2017-11-23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响应共青团中央开展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吉林大学数学学院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二班于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周五下午三点进行了“喜迎十九大”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活动工作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宣传委员发言,介绍党的十九大,十九大的目标,政策及重要意义。第二阶段是全班同学观看相关红色影片,感受党的力量,领略党的风采。并从中思考影片中承载的党的精神,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全班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安静的观看影片,并随时记录自己的感想。第三阶段是同学们发表对党的十九大的看法与认识或对影片的感受。同学们普遍反映深受影片中党的精神的感染,并为中国共产党而自豪。全班同学深刻的了解到了十九大精神,也了解到了党的路线是最符合现在中国国情的。“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跟党走,”是每个中国人民该做的。身为学生的我们,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刻苦钻研,追求创新;提高自身素质和道德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宣传委员进行班会总结,同学们又进一步深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充分的认识。班会圆满结束。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