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团日班会(二)——17级数应二班

发表于: 2017-11-23   点击: 

  2017年10月27日晚六时三十分,101702团支部全体同学举行了题为“不忘初心,喜迎十九大”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支书于甜甜的号召下,同学们各抒己见,用激情澎湃的演讲表达自己对十九大的看法及对国家发展的美好期待。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展开讨论,以“个人幸福与国家梦想哪一个更重要”为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同学们各个积极踊跃,才思敏捷,并纷纷表示自己将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的最后,全班同学共同收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伴随着演员的喜怒哀乐与情节的跌宕起伏,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又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命运,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了解到,正值青年的我们,都将成为祖国建设与社会发展中的中坚力量,伟大的历史使命和崇高的时代责任呼唤着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造,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我们要坚持不懈的努力,让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