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团日班会(七)——17级金融数学

发表于: 2017-11-23   点击: 

  党的十九大会议即将召开,为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精神和迎接十九大,培养吉大学子热爱祖国的思想品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坚韧不拔的美好内涵,吉林大学数学学院17级金融数学班上午八点于经信举行了“喜迎十九大”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班长赵焕程介绍了十九大: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目标和政策。每位同学都急切的期盼十九大的到来。第二阶段,到场同学一起观看爱国电影《战狼二》,宣传委员王一晴在一旁记录同学的观影状态,大家都十分投入。第三阶段,团支书王慧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近十年来我国在军事、经济、文化等领域的重大进展,并组织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观后感,大家的心中都坚定了报国热忱,纷纷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会努力学习,坚持不懈。
  最后,班长总结此次喜迎十九大班会,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