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团日班会(十三)——16级统计一班

发表于: 2017-11-23   点击: 

1018日,数学学院101601团支部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

班会过程中,首先由团支书做开场演讲兼主持工作,为大家介绍十九大的背景。随后,班长组织同学观看十九大相关视频,班级同学分为若干小组讨论十九大的未来与过去,回眸过去,并展望未来,每个小组在讨论后选出一位代表上台前演讲,发表自己对于十九大的见解认识。大家认为我们这个拥有几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曾几度兴衰,从“九一八”的战火到卢沟桥事变,从南京大屠杀,到皖南千古奇冤,外强内患,村村遗骨,处处狼烟,在中华民族危亡的紧急关头,中国共产党领导千百万中国劳苦的大众,用锋血和生命赢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天安门城楼上的庄严宣告,响彻了大江南北,震惊了整个世界,中国人民从此进入一个当家做主的新时代,祖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工农业生产蒸蒸日上,人民生活普遍改善,科学技术突飞猛进,改革开放蓬勃发展。

最后,班长总结此次活动,班会圆满结束。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