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本科生一、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表于: 2017-11-23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数学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于11月16日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和三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

  第一党支部大会上,主要确立了以下内容:学院支部成员将于每周五晚统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内容,以提升个人素质,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此外,强调要加强党建工作,支部委员应增多与积极分子的谈话,以了解其学习生活动态,及时给予建议与帮助;再者,要逐步实行支部成员与一年级群众一对一帮助计划,及时关注大一学生学习情感生活,帮助其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第二党支部大会上,进行了新一批预备党员的转正。14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表明其在一年预备期以来的思想进步情况,以及表达了想要成为正式党员的坚定决心,并阐明对今后的展望,支部成员投票表决,通过其转正申请。同时,布置统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内容学习任务,以提升个人素质,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支部大会的圆满举行,加强了学院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的素质,稳固了数学学院党支部建设。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