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四院联动英文歌唱大赛预赛

发表于: 2017-12-01   点击: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表演和歌唱能力,给同学们展现才华的机会,让他们在练习英文歌的同时,锻炼英语能力,了解英文文化。数学学院社团联合会于1124日晚上五点半在数学楼报告厅举行英文歌唱大赛预赛。有幸邀请吉林大学前艺术团副团长兼声乐部部长,校园歌手大赛冠军,七十年校庆晚会现场导演、音乐总监王志康;吉林大学现艺术团副团长兼合唱团团长王云贺;2016年校园歌手大赛新民校区冠军、南校八强选手邵慧敏做评委。同时,协办单位 软件学院社团联合会、文学院社团联合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的主席也出席了比赛。
  这是一场听觉的盛宴,是一群人的狂欢。参赛选手们按照序号依次上台,一展歌喉。有的选用轻柔唯美的古典音乐,有的则选用流行歌曲或是电影主题音乐,还有选手另走偏锋,用很好听的吉他伴奏来增加气氛,成为赛场上的一抹亮色。本次预赛根据评委打分成绩选出前12位同学进入决赛。

  此次天籁之音歌声飞扬——校园英文歌大赛预赛获得圆满成功,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地展现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决赛的你们会更加耀眼!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