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行吉林省数学建模联盟成立大会

发表于: 2017-12-13   点击: 

为了提高吉林省各高校数学建模水平,提升大学生数学建模能力。充分发挥各高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搭建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吉林大学数学学院于121112:00在吉林大学数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吉林省数学建模联盟成立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程学院、长春工业大学等吉林省各大高校数学建模负责人

首先,主持人介绍参会的各高校代表,并从生活中的数学建模说起,简单阐述了数学建模的魅力,然后,吉林大学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娄怡晨为大家讲述她和数学建模的故事及其他,并说明了希望大家多多宣传吉林省数学建模联盟所举办的活动,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并让各大高校从数学建模联盟举办的活动中获益等几点期望。接着,各高校代表也一一发言,积极主动地讲述自己与建模的缘分,对建模的喜爱,也表达了希望以后各高校可以互帮互助,共同为吉林省大学生建模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并希望吉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联盟可以多举办培训和建模讲座,举办各种建模比赛,锻炼学生思维,提高学生成绩。然后,各位代表确定对吉林省数学建模联盟协议书无异议后共同签署协议。最后,各位与会代表共同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祝贺吉林省数学建模联盟正式成立!

吉林省数学建模联盟的成立,是新形势下吉林省各高校数学建模协会的重要突破,是促进吉林省各高校全方位共同提升的重大举措!相信吉林省数学建模联盟的成立会让更多吉林省大学生们知道、了解、熟悉、爱上建模!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