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101706团支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母校行活动的号召,宣传我校综合实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让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寒假期间数学学院派出120支队伍进行了返校宣讲实践活动。

101706团支部在寒假期间分别派出10支队伍前往宝坻一中湛江第一中学武安市第一中学吉林市第一中学成都树德中学陕西西安中学正中实验中学沈阳二十中学长岭县第三中学哈尔滨122中学我们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现在学校的发展。带同学观赏了校园美景,分别介绍了我校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各式各样的国际交流、学术竞技;学习之余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对学院进行进一步的讲解,让同学们明白数学的魅力。我们还讲了自己关于高三的经验。希望他们可以放松心态,考出最好的成绩。

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对吉大表现更浓厚的兴趣,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使在校高三生对吉林大学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也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无限的向往。这次活动对每一位成员来说都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参与策划活动的经验,也在对青葱岁月的追忆中找到了那个积极向上、不断拼搏的自己。最后我们一起祝愿这些学弟学妹能够考上理想的大学,期待在吉大的校园里见到他们的身影。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