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101705团支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母校行活动的号召,宣传我校综合实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让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寒假期间数学学院派出120支队伍进行了返校宣讲实践活动。

数学学院101705团支部在寒假期间派出支宣讲队伍分别前往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学、成都郫都一中、山东省潍坊市临朐一中、石门中学、山西省郓城市康杰中学和河南三门峡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参与宣讲。宣讲同学给所在高中的同学们发放吉大宣传册,在准备宣讲过程中家长和学生都十分认真的翻阅。以临朐中学为例,带领宣讲的同学带队在报告厅向母校高三学生宣讲吉大数学学院,大家都对这个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双一流学科十分感兴趣,宣讲告一段落后都纷纷向学长学姐请教吉大的分数线与学习环境等。在询问环节中,宣讲同学也跟大家分析了数学学科的优势以及就业前景。最后鼓励学弟学妹们高考考出佳绩报考吉林大学。

通过此次宣讲,更多的高三马上要面临高考的学子们了解了这所祖国北疆的高等学府。这所学风优良的985 211大学学子在祖国各地宣传这所优秀的学校。愿吉大可以招收到更多优秀的学子,在祖国北疆里,在吉大校园中,体验四季的交替和勤奋认真的学术氛围以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