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101704团支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母校行活动的号召,宣传我校综合实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让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寒假期间数学学院派出120支队伍进行了返校宣讲实践活动。

数学学院101704团支部在寒假期间分别派出四支宣讲队伍,前往山东省临沂市临沂第十九中学、河南省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重庆市秀山高级中学、辽宁省阜新市高级中学等重点中学进行宣讲。在此期间,宣讲成员们给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发放吉林大学的明信片和学校资料书,并用心做了PPT向同学们全方位展示了吉林大学的校风校貌,双一流学科的介绍以及未来学校学科动向和毕业发展前景,同时与其他优秀高校作对比,分析利弊,突出吉林大学的优势,并对吉大丰富的图书馆藏资源,优良的教育资源和教学环境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在教室里认真听着队员们的讲解,时而以热烈的掌声打断学长学姐的宣讲,气氛十分活跃。其中最令人深刻的就是重庆市秀山高级中学,宣讲队员面对学弟学妹们对于大学选择和专业选择的迷惑,细心为其解答,比较了文科,理科,工科的利弊,鼓励同学们按兴趣发展,并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双一流学科的建设,以及近几年来吉林大学面对重庆招生的分数线,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水平和大学选择及专业选择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在吉林大学选择自己合适的学科,这令很多同学十分欣喜,对于大学生活也充满了憧憬和渴望。

通过此次宣讲,让更多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高三学生对于吉林大学这个地处祖国美丽北疆的高等学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让学弟学妹们在面临高考紧张压力的同时也有对新生活的向往,望吉大广纳贤才可以招收更多的优秀学子,也希望通过这次宣讲让吉大人更好的了解吉大,宣传吉大,热爱吉大,愉快度过自己完美的四年大学时光。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