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101703团支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母校行活动的号召,宣传我校综合实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让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寒假期间数学学院派出120支队伍进行了返校宣讲实践活动。

数学学院101703团支部在寒假期间分别派出三支宣讲队伍前往宝鸡市石油中学、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和绵阳中学进行宣讲,宣讲队成员发放了明信片与学校资料书,并向学弟学妹们对于吉林大学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包括学校强势学科,学校概况、机构设置、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和招生计划等方面详细的给学子们介绍了我校辉煌的历史。同学们认真听队员们讲解,相当专注。以河南省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为例,宣讲队队员与一些特意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并对同学们的兴趣学科进行了简单介绍,学弟学妹们的活力和热情而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宣讲现场气氛非凡,台下,同学们的眼睛里都泛着激动的泪花,耐心聆听我们的介绍,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或是前后交流一下。到了提问环节,同学们也积极提出问题,其中大部分还是关心分数线和学校的学科和队伍建设情况,我们一行人也认真进行解释和解答。除了学科基本情况,队员们在ppt中还就学校的一些其他情况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精美的图书馆及其设施,丰富的藏书,俊美的教学楼,鼎新楼,实验楼,以展示我校良好的学习环境。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