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101708团支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母校行活动的号召,宣传我校综合实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让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寒假期间数学学院派出120支队伍进行了返校宣讲实践活动。

数学学院101708团支部在寒假期间分别派出三支宣讲队伍前往江苏省天一中学、合肥六中、江苏新海高级中学进行宣讲,宣讲队成员发放了明信片与学校资料书,主要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唐敖庆理科试验班的办学特色和吉林大学数学学院的相关情况,包括学校强势学科,获得的荣誉,学校在全国高校的地位,以及我校试验班的安排。以江苏新海高级中学为例,他们向面临高考的高三学子介绍学长学姐眼中的大学,展现最真实的大学现状,向高三学子介绍学长学姐眼中的大学。本次活动突出吉林大学在高考报考中对于考生的高性价比,同时将吉林大学较为优越的学科条件,过硬的学校设备以及强大的师资队伍宣传给高三学子,提高了吉林大学作为优质学校在当地的知名度。成员们还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吉林大学的一些照片,学弟学妹们不时为吉林大学的优美环境发出阵阵赞叹。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我们向高三学子们展现最真实的大学现状,让高三学子能够对大学和专业形成更深刻的认识,为部分仍在迷茫的学弟学妹树立一个奋斗目标。更用宣讲人员的亲身经历,澄清各类谣言,为高三学生选择将来的道路提供合理的指向和参考。愿本次宣讲活动能为吉大的招生作出贡献,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在我校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