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101601团支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母校行活动的号召,宣传我校综合实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让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寒假期间数学学院派出120支队伍进行了返校宣讲实践活动。

数学学院101601团支部在寒假期间分别派出三支宣讲队伍前往福建福安一中、石家庄二中、山东省昌乐二中。宣讲中他们围绕着吉林大学是全国最大的高校之一的特点进行讲解,全程突出着吉大各方面建设全面发展的理念,给学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中,介绍了吉林大学的专业开设情况、学风特色、基地班、唐敖庆班建设情况以及数理化等双一流学科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吉林大学雄厚的师资情况以及优秀毕业生们,分析了吉林大学文理工医在未来的发展状况,同时给出了选择吉林大学的几大理由,使吉林大学得到了在场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可。以及吉林大学关于本科生各类奖学金的设置情况和具体发放政策,以及数学学院奖学金发放金额和机制,同时也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向他们介绍了在吉林大学轻松且有成效的学习生活以及国家奖学金对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的极大作用。在他们的宣传解释下,同学家长们都对吉林大学合理的奖学金机制表示出无比的赞赏,也对考入吉林大学进行大学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消除了部分同学对报考吉林大学的顾虑以及家长对奖学金的疑惑,最终将吉林大学的概况以及其设立的以国家奖学金为主的各类奖学金政策传递给了正在奋斗的高中学子们,宣讲获得巨大成功。

宣讲成员将在吉大的所见所感讲述给年轻的他们,使们未来的路更加平坦,更加顺利通过此次宣讲,使得各位同学,对吉大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增添了他们对于吉林大学的向往。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