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101602团支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母校行活动的号召,宣传我校综合实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让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寒假期间数学学院派出120支队伍进行了返校宣讲实践活动。

数学学院101602团支部在寒假期间分别派出七支宣讲队伍前往惠州市第一中学、延边二中、北京育英中学、福安市第一中学、公主岭实验中学、雅礼中学和金陵中学进行宣讲,宣讲形式多种多样:进行视频展示、发放吉大宣传素材、利用自己所了解的吉大,尽全力向学弟学妹们描述美好的吉林大学!比较于其他学校,详细的叙述了吉林大学作为985院校的优点,包括师资力量,优势学科等等。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吉林大学的全貌,风景秀美,设施完善!并针对同学们的兴趣爱好进行了针对性的宣讲。与同学们一起讨论,分享经验,学习方法,更让同学们拥有了向吉林大学努力的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仅提高的大学生的实践经验和表达能力,还把自己的学习方法传授给学生,把吉林大学的全貌,吉林大学的优势介绍给了学弟学妹。让更多同学们了解了吉林大学树立了信心,并希望能够加入吉林大学的这个大家庭,同学姐学长一起学习。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