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101603团支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母校行活动的号召,宣传我校综合实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让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寒假期间数学学院派出120支队伍进行了返校宣讲实践活动。

数学学院101603团支部在寒假期间一共派出了三支宣讲队伍分别前往天津市新华中学、敦化市实验中学和海南市华侨中学进行宣讲。在宣讲期间,每个队伍都发放了学校宣传册、学校资料、明信片和书签等物品,包括了对学校全方位的介绍,同时宣讲队的成员制作了ppt,对学校的信息进行了讲解,播放了学校的宣传片供学生与家长了解。面对同学时,着重介绍了我们学校占地甚广、大气的校园,和各种贴心的老乡会。面对家长时着重介绍了吉林大学的优势学科、学校毕业生的就业优势与前景,以及2017年新评出的“双一流”称号进行了介绍。与此同时,在与学弟学妹们的交流时间,给这些即将面临高考的学弟学妹们于以了鼓励,在他们紧张的学习中给他们带来了动力,并传授了经验教训,并亲切耐心的为他们介绍了在吉林大学的生活,使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由于我们的宣讲队分布于北、中、南三片地区,所以各宣讲队的同学们针对本地学生对气候、生活习惯方面的不适也分别做了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更多即将面临人生中重要抉择的高三学生了解了我们这所位于祖国北疆的高等学府,对他们产生的误区也进行了解释,最总要的,让更多的学子对我们吉林大学有了浓厚的兴趣和深切的向往。愿我们此行可以为母校带来更多优秀的学子,也希望更多优秀的学子可以在吉林大学绽放自己的光彩。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