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101605团支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母校行活动的号召,宣传我校综合实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让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寒假期间数学学院派出120支队伍进行了返校宣讲实践活动。

101605团支部成立小组,赴共3个学校进行宣讲。首先是通钢一中,徐佳萱小组播放了准备好的PPT,像他们讲解了吉大的发展历史,播放了关于唐敖庆班的宣传片,讲解了一些有关唐敖庆班的内容,使大家了解唐敖庆班级,并在一旁为我们记录,拍摄照片。吉林大学寒假社会实践宣讲活动耀州中学站,张宇兴同学回到母校耀州中学进行吉林大学寒假社会实践宣讲活动。张宇兴小组提前制作了宣讲材料。经过高中老师的许可后,直接在学弟学妹的教室里进行了宣讲。宣讲小组先播放了《大美吉大》的招生视频,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有更多优秀的高三学子了解到吉林大学是怎样一所学校,体会到了吉林大学的魅力。同时也锻炼了宣讲同学的表达能力与交际能力。赵欣仪小组在山东省实验中学宣讲的主要形式是在校内设立摊点(自摆凳子桌椅等)进行宣讲,摆摊时间在2月5日下午一点半正式开始,在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书苑进行。发放宣传册给学弟学妹,并跟他们交流我们这一年半在学校的亲身经历,吉大,双一流的学校;数学,双一流的学科,对此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主推。

通过此次宣讲,让更多高三的学子们基本认识吉大,了解吉大,也让他们产生了对报考吉林大学的念头和向往,愿吉大可以招收更多优秀的学子,愿吉大可以再创辉煌。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