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101608团支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母校行活动的号召,宣传我校综合实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让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寒假期间数学学院派出120支队伍进行了返校宣讲实践活动。

数学学院101608团支部在寒假期间派出四支宣讲队伍前往陵城一中、攀枝花市第三高级中学、清河中学、湖南师大附中进行宣讲。主讲人结合精心制作的PPT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概况,各个校区的分布,不同季节的美丽景色等。其次,针对性的展示了部分专业的专业概况以及录取分数线以及给学弟学妹们观看讲解了我们在大学一年半的时间内所参加的社团活动志愿活动等等,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精彩的大学生活。还有宣传员则以分发传单的形式,吸引学生及家长,扩大影响范围。宣传者们不遗余力地展现吉大的风采,认真对待每一个问题,并给予学弟学妹们鼓励,书写祝福语。现场氛围轻松愉快,整个宣讲受到了同学们的强烈欢迎,他们全神贯注地聆听、热情积极的提问,小组成员也以饱满的热情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宣讲结束,我校学生向同学们发放了吉林大学宣传手册、书签以及纪念品。

此次回母校宣讲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假期生活,让大学生增强了实践能力;而且给身处紧张高三学习、生活的同学们带来一丝缓解、给身处迷茫的高三学子一份坚定的信心。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