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101609团支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母校行活动的号召,宣传我校综合实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让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寒假期间数学学院派出120支队伍进行了返校宣讲实践活动。

数学学院101609团支部在寒假期间分别派出十支宣讲队伍前往安徽省巢湖市第四中学、河南省淮阳中学、黑龙江省鹤岗市第一中学、吉林省延边州第二高级中学、江西省上饶市上饶中学、吉林省吉林市第一中学校、吉林省通化市第一中学校、天津市耀华中学、广东省广州市执信中学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中卫中学进行宣讲,宣讲队成员通过资料,发帖,现场宣讲,张贴海报等各种形式宣传了我校,并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主招生、艺术类招生、体育类招生、国防生招生、少数民族预科招生五大招生类的招生情况,为有兴趣和志向的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讲述自身及他人经历美好的大学生活。讲述了我校优势学科,优势专业五特色专业,国家重点学科,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在回答问题环节,学弟学妹们表现出了对吉林大学极大的好奇及热情。我们发现有很多学弟学妹们在宣讲后对吉大已经有所了解,并表现出想要报考吉大的意愿,表明我们的宣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其中一支队伍的宣讲小组的吉林大学明信片以吉林大学六校合一油画为基础定制,充分展现出吉大的风貌及其独特的美。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能使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而且能增强我们与母校的感情。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