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101612团支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母校行活动的号召,宣传我校综合实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让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寒假期间数学学院派出120支队伍进行了返校宣讲实践活动。

数学学院101612团支部在寒假期间分别派出三支宣讲队伍前往江苏省运河中学、山东省德州市第一中学、河北省保定市第一中学进行宣讲。宣讲队成员选择了形式丰富的宣讲形式。队员们首先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等形式让同学们对我校有了一定了解并激发了同学们对我校的兴趣。在正式宣讲的过程中,队员们提前准备好了PPT、视频等资料,即使现场突发状况无法使用PPT,也利用投影仪将手机中的吉大美景放给大家看。队员们从吉林大学的过去讲起,介绍了校徽校训,简要讲述了我校的校史,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另外,队员们还在其中穿插了对唐敖庆,匡亚明,李四光三位先生生平以及对吉林大学贡献的介绍,并自然的引入了吉林大学的多样化专业。队员们以“开来”为题,还介绍了吉林大学现在的学科发展以及师资力量,然后对吉林大学近几年在江苏省、山东省、河北省的招生情况做出了简要分析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活动中,队员们与学弟学妹亲密互动,给这些即将面临高考,还处在紧张复习生活中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动力,并传授了经验教训。同时,队员们也亲切耐心的为他们介绍了大学生活的有关情况,让大家对大学及吉林大学的生活充满了向往。希望吉林大学可以招收到更多优秀的学子,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此次宣讲,能让更多的学弟学妹来吉林大学追求自己的梦想。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