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101611团支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母校行活动的号召,宣传我校综合实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让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寒假期间数学学院派出120支队伍进行了返校宣讲实践活动。

数学学院101611团支部在寒假期间分别派出三支宣讲队伍前往山西省运城市康杰中学、浙江省丽水中学和浙江省宁波市鄞州中学进行宣讲,宣讲队成员发放了明信片与学校资料书,并向学弟学妹们对于吉林大学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包括学校强势学科,学校在全国高校的地位,并与其他优秀高校进行了对比突出吉林大学的优秀。同学们认真听队员们讲解,相当专注。以康杰中学为例,宣讲队队员与一些特意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并对同学们的兴趣学科进行了简单介绍,抓住了六大双一流学科进行主要介绍,以及吉林大学在山西省历年来的分数线,在学校大约四百名即能考上,一些很优秀但不是特别拔尖的同学十分感兴趣。除了学科基本情况,队员们在ppt中还就学校的一些其他情况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精美的图书馆及其设施,丰富的藏书,俊美的教学楼,鼎新楼,实验楼,以展示我校良好的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宣讲,更多的高三马上要面临高考的学子们对这所祖国北疆的高等学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让他们对吉大产生了向往,愿吉大可以招收到更多优秀的学子,也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我们能让更多的同学在选择志愿的时候可以选择来吉大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