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Math-Talk”人生启航大讲堂第四讲——国际财经视野规划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了扩展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其创造性思维,数学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的Math-Talk人生启航大讲堂第四讲——国际财经视野规划于313日晚6:30在经信7阶展开,部分16级学生和全体17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活动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与同学们互动问答,询问了同学们的未来规划,以及对国际经济领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主持人和同学们畅聊利用经济,结合专业技能,实现大学生创业,同学们都深受鼓舞。接下来,主持人通过PPT、介绍大学生成功实例等方式,进一步阐释了如何用所学到的数学技能结合国际经济知识进行创新,同时还介绍我们数学学院数应专业和计算专业学长学姐应用数学技能结合经济知识成功打开社会大门的事例,并给同学们讲解了应届大学生创业的国家政策。最后,主持人请同学们填写了调查问卷作为讲座反馈。

Math-Talk人生启航大讲堂打开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认识的窗口,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给大家带来了更多对数学实际应用的思考。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