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数学学院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于313日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党支部大会。


会议第一项内容,党支部书记李庚组织党员们进行了自评及分组互评活动,期间多次强调其严肃性。各个小组成员依次阐述近期自己在生活中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存在的不足及改进的计划,并认真地对自己及组内其他成员的情况进行评价。会议第二项内容,党支部书记通知党员接下来的实践活动安排,鼓励党员在三月学雷锋月,汶川地震十周年,马克思诞生200周年的相关活动及毕业晚会的筹备中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此次支部大会的圆满举行,督促了党员们在生活各方面的表现并给予鼓励,加强了学院的党建工作,稳固了数学学院党支部的建设。


             
   

相关图片: